156 18

【全职高手】这是我写过最甜的文(bushi

小学生文笔,ooc,慎点!慎入!慎观看!
私设如山!

伞修

叶修最喜欢的烟是芙蓉王,
只因那年秋,那人说的一句话:
“千林扫作一番黄,只有芙蓉独自芳。都说牡丹花中之王,可我还是喜欢芙蓉。”

喻黄

黄少天最讨厌秋葵,
因为外人并不知道的后半句话,
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秋,还是不要了。”

方王

方士谦退役后去了国外,他在他家的花园里种了一片草坪,生机勃勃,绿意盎然,每天都悉心照顾。
他的朋友都很好奇为什么他对这片草坪那么上心,直到那天,方士谦说,
“因为,微草,是那个人心尖上的东西,我怎么能不照顾好呢。”

刘卢

刘小别的手速是联盟公认的快,可没人知道的是,他打六个字和一个逗号,用了一年。
“小卢,我喜欢你”

周江

都说最懂周泽楷的人是江波涛,因为他能以最快的速度知晓周泽楷的想法。
可是,江波涛背后的辛酸,谁知道呢?
“我注定,只能当队长的翻译,吗?”

双花

那年,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
那年,比赛场上,针锋相对

评论(18)
热度(156)
© YU...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