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1

【黑遍全联盟】西瓜:我有句mmp一定要讲

小学生文笔,ooc,慎点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夜雨声烦:叶修叶修!快出来PKPKPKPKPKPKPKPKPK!
百花缭乱:围观群众
沐雨橙风:吃瓜的围观群众
君莫笑:异常强势的吃瓜群众
防风:围观异常强势的吃瓜群众
海无量:楼上好像混入了什么
大漠孤烟:君莫笑
沐雨橙风:最先发现叶修的总是韩队呢
夜雨声烦:靠靠靠!叶修你还吃瓜吃什么瓜快和我来PKPKPKPKPKPKPK!/强行丢掉叶修的瓜
百花缭乱:/抱瓜笑看
再睡一夏:/抱抱瓜的乐乐笑看
迎风布阵:楼上,啧啧啧
风城烟雨:叶黄韩叶双花又有素材了!小戴快来!
鸾辂音尘:云秀姐,我已经发完文了哦
君莫笑:。。。
夜雨声烦:。。。
大漠孤烟:。。。
百花缭乱:。。。
再睡一夏:。。。
防风:hhh,笑看楼上
风城烟雨:小戴,王方本写怎么样了
防风:不是王方!是方王!方王!
王不留行:方士谦,加训
防风:小队长QAQ
王不留行:那你还是不是方王
防风:我去加训/顺便拿走瓜
百花缭乱:4000真是,活该/继续吃瓜
叶下红:直播!方神愁眉苦脸的加训!而且不知道从哪抱来一个瓜。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,方士谦真的抱瓜了!
叶下红: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方士谦太惨了!哈哈哈哈![幸灾乐祸.jpg]
君莫笑:[抱着瓜不撒手的方士谦.jpg]
王不留行:???
叶下红:???
冬虫夏草:???
飞刀剑:???
海无量:老叶你从哪找的图?
君莫笑:小高拍给一帆的,我给抢过来了
一寸灰:。。。
木恩:。。。
百花缭乱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夜雨声烦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王不留行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海无量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迎风布阵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再睡一夏: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未来/
叶下红:破队形!直播,方神的瓜被队长抢走了!
冷暗雷:围观/
逢山鬼泣:围观/
叶下红:方神去抢瓜了!瓜掉地上摔坏了。

[西瓜.卒]


题外话: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,这周YU我就开学了,寒假前更新都会很慢,而且也没有什么脑洞,不过我尽量保证多更,给小天使们比心/

悄悄给自己宣个群[门牌号:166856803],欢迎催更扩列

评论(1)
热度(155)
© YU...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