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 1

【黑遍全联盟】“小包子”游历各大战队的悲惨旅程

小学生文笔,ooc,慎点

这天,冯主席对各大战队经理问道:你们谁原意帮我带一下我家的一个孩子?
各大战队经理纷纷表示,OK,没问题,可以。

蓝雨

黄少天对训练室里莫名出现的这个小包子
感到新奇:“哇,这个小孩是谁家的啊,好可爱,队长队长,你看他的脸!好软啊!”小包子的脸就这样被黄少天就连揉带戳。
“哇!!”突然一声,一下子就吓到蓝雨队员们,小包子突然哭了起来,两只手捂着眼睛,顿时萌化了众人,谴责的目光聚集在黄少天的身上,“我也不知道会哭啊!不要这样看着我啊!喂!你们回来啊!”在黄少天说话的时候,众人已经离开训练室带小包子出去玩了,独留少天一人在那里凌乱。

微草

大家,还记得,王杰希的外号吗?
“微草好爸爸”
这样看小包子好像没什么大问题,
但是,微草,可是有方士谦的。
“哟~这谁家小不点?”方士谦看见小包子的第一句话。
“小不点你过来,叫‘方爸爸’,我给你糖吃哦~”方士谦的第二句话就暴露了本性。
围观的微草众人:-_-||
王杰希看大家都围在那里,刚想让大家去训练,就听见了方士谦的这句话,把已经到嘴边的话硬生生改成:“方士谦,加训两小时。”
本来正逗小包子逗的开心的方士谦一下子呆在了那里,随后就传来一声大喊:“小队长!我错了!不要加训啊!”


霸图

霸图的队员都安稳的在座位里训练,至于小包子,被韩文清一句:耽误训练。就丢给霸图俱乐部经理了。

经理:韩队太霸气我也很无奈啊/QAQ

烟雨

小包子的内心充满了崩溃。
在他来之前,冯主席告诉他烟雨有一群可爱的小姐姐,比蓝雨微草什么的好多了,可他来的时候才发现了真相。
“啊啊啊!!!”舒可怡舒可欣刚进屋就听见楚云秀的一声大喊。还没来得及开口问怎么回事,就看见了队长前面的小包子——还红着眼。
看着已经抓狂的楚云秀,舒可怡马上就明白了,立刻将小包子带了出来,舒可欣则去给楚云秀顺毛(???)。

再一次被抛弃的小包子: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嗯?什么?你说为什么没有兴欣?冯主席的药不够啦~可不敢叫叶神帮忙~

评论(1)
热度(76)
© YU...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